小威退赛中网 今年无缘在北京复仇大阪直美了

小威退赛中网 今年无缘在北京复仇大阪直美了
2018年09月27日 08:26 北京青年报

  美国名将小威在美网决赛与大坂直美的比赛,以及小威与主裁判拉莫斯之间的故事,一直都是球迷们的谈资。今年中网继续请来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参赛,而小威却要退赛,至少今年无缘在中网“复仇”了。

  作为23座女单大满贯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塞蕾娜·威廉姆斯宣布退出中国网球公开赛,并决定提前结束2018赛季。她表示会留在美国家中,这也是她连续第四年缺席赛季末的亚洲赛季。自2015年开始,小威缺席亚洲赛季已经成为常态。现在作为妈妈级球手,小威早就表态会以家庭为重。在退赛亚洲赛季后,小威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丈夫奥哈尼安以及女儿奥林匹亚在一起。在连续四年缺席亚洲赛季后,小威下一次重返赛场的重头戏是2019赛季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在美网决赛击败了小威之后,本周大坂直美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她在杀进决赛之后不敌捷克名将普利斯科娃,近期的10连胜宣告终止。不过她仍是中网公开赛女单冠军的热门人选。

中网复仇赛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