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人:小威表现过激 主裁沟通不畅致事态恶化

金夫人:小威表现过激 主裁沟通不畅致事态恶化
2018年09月13日 11:12 新浪体育
小威和主裁争议一刻 小威和主裁争议一刻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网坛传奇比利-简-金在接受CNN采访时就美网女单决赛上发生的争议事件发表看法,她直言小威表现“过激”,但主裁拉莫斯的判罚让事态进一步恶化。

  “塞蕾娜表现过激,这一点毫无疑问,没人认为她那么做是好的。”金女士说,“问题是他(拉莫斯)使得情况进一步恶化。”

  在不久前的美网女单决赛上,小威因为不满主裁以其接受教练指导发出警告,与主裁发生争执,甚至指责拉莫斯是骗子,称对方为贼。赛后争议依旧,小威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遭到不公平的对待,主裁判罚男女有别。

  “我觉得从一开始他就搞砸了。”金女士说,“作为主裁,你理应保证比赛的流畅性,但他的所作所为恰恰相反。”金女士认为如果拉莫斯一开始就告诉小威自己的判罚并不是针对其品性,“情况就会截然不同”。

  当被问及这起事件是否涉及到性别歧视时,金女士称在整个网坛,性别歧视依旧存在。“男人在为维护自己利益时总是直言不讳,而当女人这么做时就会被认为歇斯底里。但我们不是,我们也会保护自己的利益。”金女士在女单决赛结束后于推特上发了同样的内容,并感谢小威指出了网坛存在双重标准这一现象。

  金女士认为未来的比赛需要有所改变,她提议球员应该被允许接受教练指导,主裁在判罚时应该与球员进行更好的沟通。

  此外,她还非常看好大坂娜奥米的前景。“她会成为超级巨星,现在的她已经是了,而这还只是开始。她赢得光明正大。从比赛一开始,她的发挥就比塞蕾娜出色,所以无论场上发生什么,她的胜利都是实至名归的。”

  (Chen)

拉莫斯小威美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