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斯蒂芬斯横扫进四强 去年此时排名934

罗杰斯杯斯蒂芬斯横扫进四强 去年此时排名934
2018年08月11日 10:05 体育综合
斯蒂芬斯 斯蒂芬斯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8月10日,2018赛季罗杰斯杯展开了女单1/4决赛较量。赛会3号种子、去年美网冠军斯蒂文斯发挥强势,以6-2 6-2横扫拉脱维亚二号女单塞瓦斯托娃,连续第二年跻身罗杰斯杯四强。

  双方上一次在北美硬地赛场的碰面,发生在去年美网1/4决赛,当时美国姑娘激战至决胜盘抢七才涉险过关,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座大满贯。此番再战,她的晋级过程则要轻松得多,仅丢四局收获了一场完胜。

  整场比赛,斯蒂文斯轰出了18记制胜分,一发进球率高达75%,并把握住了9个破发点中的5个,最终仅用时69分钟就顺利跻身四强。

  “我最近打得很出色,北美赛季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开始。我很高兴回到北美,在硬地上打比赛,我希望还能取得更多的好成绩。”斯蒂文斯在赛后采访中说道。

  “我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光,也有过不少心理的彷徨,但是我恢复得非常好。我很高兴能重新打出精彩的网球,并且整个星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希望每年回到这里,我都能延续这样的表现。”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