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瓦伊迪索娃产下一女 和斯泰潘内克迎爱情结晶

图|瓦伊迪索娃产下一女 和斯泰潘内克迎爱情结晶
2018年07月12日 02:27 新浪体育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 2018年温网正在进行中,场外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斯泰潘内克和瓦伊迪索娃迎来了两人第一个孩子。

  “7月6日16:31,当我们第一眼看到我们的漂亮女儿降生时,我们的世界迎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健康、快乐、浓密的头发,一切的祝福都给她,欢迎来到这个世界Stella。”瓦伊迪索娃在Instagram上幸福地写道。

  2010年,斯泰潘内克和瓦伊迪索娃结婚,不过三年后这场捷克网坛佳话以离婚收场。斯泰潘内克随后和另一位捷克女球员科维托娃交往,两人在2014年分手。

  去年底,刚宣布退役不久的斯泰潘内克与瓦伊迪索娃一同前往海滩度假,两人举止亲密,重归和好。今年三月的时候,瓦伊迪索娃晒出了一张婴儿衣服的照片,暗示两人的爱情结晶即将来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家庭新成员将在今夏来到我们身边。”

  斯泰潘内克和瓦伊迪索娃均在网坛留下过许多优秀成绩,前者最高世界排名第八,打进过温网八强,也拿过两个大满贯男双冠军和两次戴维斯杯冠军。后者最高世界排名第七,曾两度杀入过大满贯四强,两人相差十岁。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