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惊讶于费德勒的身体状态 同时看好波特罗

巴托丽:惊讶于费德勒的身体状态 同时看好波特罗
2018年07月11日 10:50 新浪体育综合
巴托丽 巴托丽

  进入2018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的第二周,一些前职业网球选手都对最终的冠军进行了预测。2013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的女子单打冠军巴托丽赞扬了费德勒和纳达尔,她说:“对我来说,我仍然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的身体状态,他们仍然可以主动去支配他们的身体。在身体控制方面,他们比别人强很多。但是诺瓦克已经回来了,他开始回归到顶尖行列。可能他会打败其中的一个。但是,费德勒和纳达尔仍然是最受欢迎的一个。现在,如果我再重新考虑一下签表,我可能会觉得德尔波特罗也不错。仅仅是因为他能在自己的发球局和底线表现得很强势。”

  2003年决赛球员菲利普西斯谈及了费德勒,他说:“罗杰·费德勒在照顾他的身体方面一直做得很好。他确信自己的身体可以在各项大满贯赛事中达到巅峰,这也是他(费德勒)一直以来的目标。他打了18个巡回赛,而他也确保自己可以保持新鲜,保持健康,这也是主要原因之一。他打球的方式,对他的身体来说是非常没有压力的。他是球场上最棒的移动者之一,他看起来很轻松。这是一个真正冠军的标志。当你看到一个人已经夺得20个大满贯冠军后,你仍然可以听到他(费德勒)谈论改善和享受。这本是就是一个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