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特:孔塔实力很强 情绪是阻碍她提高的因素

埃弗特:孔塔实力很强 情绪是阻碍她提高的因素
2018年07月02日 15:25 新浪体育综合
孔塔 孔塔

  三届温网冠军埃弗特近日在采访中表示,英国一姐孔塔必须更加信任自己的实力,才有希望复制去年在全英俱乐部的出色表现。

  “她去年夏天的成绩如此亮眼,但很快就陷入了一波连败,”美国名宿在为ESPN录制温网前瞻节目时说道,“我觉得这会削弱她的信心。但她只能靠自己,她必须自我鼓励,必须相信自己。她需要抛开压力,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去打球。”

  本赛季开始前,孔塔聘请了迈克尔·乔伊斯担任她的教练,后者过去曾与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等名将合作。

  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孔塔,去年在温网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晋级过程中还击败了当时的世界第二哈勒普,最终在半决赛中两盘完败于大威拍下。

  自那以后,她的成绩就陷入了低谷。但埃弗特认为,孔塔完全有能力找回曾经的巅峰状态,尤其是在上周伊斯特本站三盘惜败于沃兹尼亚奇之后。

  “她是有实力的。”埃弗特称赞道,“她有出色的发球,出色的底线能力,打法非常地全面。我觉得她只是有时候情绪不太稳定,容易感到紧张。我想这也是她正在努力提高的方面。”

  (WTA中文官网)

孔塔埃弗特温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