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斯:和斯蒂芬斯永远是好朋友 力争温网刷新战绩

凯斯:和斯蒂芬斯永远是好朋友 力争温网刷新战绩
2018年06月23日 13:07 新浪体育综合
凯斯 凯斯

  麦迪森·凯斯表示,她和斯蒂文斯永远都会是好朋友——无论在赛场上发生什么。

  “我和斯隆是多年的好友了,一起经历过很多高峰和低谷,”美国姑娘在接受《Shape》杂志采访时说道。

  “我们会永远记得:我们开始的时候是朋友,最后也依然会是朋友。不过,我们在赛场上都会拼尽全力去争取胜利。”

  “我告诉自己,我会尽自己所能去赢球。我们都怀着这样的心态,知道无论发生什么,我们在场下都会是互相支持的。”

  不久前的法网公开赛中,斯蒂文斯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凯斯;去年美网决赛中,她同样直落两盘战胜凯斯,捧起了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此外,凯斯也对年轻一代的球员们提出了忠告:“享受向上攀登的过程吧,因为你离巅峰越近,你的压力就会越大。这是达文波特告诉我的。所以,享受比赛、减轻压力成为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记得,一定要带着享受的心态上场。”

  作为2015年温网八强,凯斯将力争在一周后开战的温网比赛中刷新最佳战绩。今年温网正赛将于7月2日正式揭幕。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