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王雅繁再创新高 郑赛赛韩馨蕴亦上升

WTA排名:王雅繁再创新高 郑赛赛韩馨蕴亦上升
2018年04月24日 09:42 体育综合
王雅繁 王雅繁

  联合会杯无疑是上周的重头戏,WTA顶尖球员不是身披国家队战袍出征,就是选择休息调整。

  因此,本周前排梯队并没有任何变化,哈勒普继续稳坐世界第一。

  但也有不少排名相对靠后的球员迎来了重大突破:

  王雅繁(+12 从第98位升至第86位):凭借在WTA 125K系列赛郑州站的出色发挥,刚刚进入TOP100不久的23岁中国姑娘继续提升排名,本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汤森德(+17 从第108位升至第91位):美国小将在亚拉巴马州多森举办的一站ITF赛事上成功夺冠,世界排名得以重返TOP100,距离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89位只有很小的差距。

  维克梅耶尔(+9 从第107位升至第98位):比利时人在郑州125K杀进四强,本周同样回到了百大之列。

  郑赛赛(+15 从第139位升至第124位):中国姑娘上周作为非种子球员出战,决赛三盘力克4号种子、同胞王雅繁,收获了复出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杜奎-马里诺(+13 从第125位升至第112位):28岁的哥伦比亚老将在ITF多森站决赛输给了本土作战的汤森德,但不管怎样,她的世界排名还是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泽丹塞克(+7 从第143位升至第136位):斯洛伐克新星在意大利一站ITF赛事上捧杯,进一步在TOP150站稳脚跟。

  韩馨蕴(+23 从第173位升至第150位):尽管韩馨蕴在郑州125K半决赛输给了同胞郑赛赛,但她已经凭借四强的成绩跻身TOP150。中国姑娘上周的手下败将也包括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

  伊凡卡内科(+14 从第186位升至第172位):一周前,24岁的俄罗斯姑娘在突尼斯一站红土ITF赛事上成功问鼎,世界排名继续攀升。

  阿雅瓦(+24 从第212位升至第188位):17岁的澳大利亚新星在早先进行的ITF大阪站夺冠,目前在为重返TOP150的目标而努力。

  洛伦佐(+37 从第235位升至第198位):美国姑娘是本周TOP200里面排名变动最大的球员。她凭借ITF多森站四强的成绩首次突破了这道关口。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