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场地球速太慢 夺大满贯后已不需再证明

沃兹:场地球速太慢 夺大满贯后已不需再证明
2018年03月11日 19:09 体育综合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0日,2018赛季BNP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争夺。新科澳网冠军、赛会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首秀表现稳健,比赛中一度连下七局,最终6-4 6-1横扫西班牙球员阿鲁巴蕾娜,强势晋级32强。

  这是两位球员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交手,2011年赛会冠军在首盘遭遇了对手的强劲挑战,苦斗54分钟才艰难拿下。但接下来的第二盘,她完全掌控了比赛,最终仅用时1小时27分钟就收获了一场完胜。

  “这真的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沃兹在赛后发布会上说道,“今年场地的球速特别慢,球的弹跳也高,所以每一分你都得费好大的力气,没有一分是轻而易举得到的。”

  整场比赛,沃兹尼亚奇轰出了27记制胜分,比对手多出了9个。与此同时,丹麦甜心还轰出了6记ACE球,西班牙人则没能发出任何一记。

  “我觉得现在我已经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了,”新科澳网冠军说道,“我可以好好在球场上享受比赛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比赛就会变得轻松,只要你站上赛场,你就得迎接一场战斗,毕竟没有人会轻易让出胜利。你必须牢记这一点。每一场比赛,你都要全力以赴。”

  沃兹尼亚奇第三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球员萨斯诺维奇,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比赛中6-2 6-4击败了28号种子康塔维特。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