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沃兹送蛋横扫德国美女 哈勒普亦横扫晋级

多哈赛沃兹送蛋横扫德国美女 哈勒普亦横扫晋级
2018年02月15日 09:00 新浪体育
沃兹在比赛中 沃兹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总奖金3,173,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之一——卡塔尔多哈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两位在本周将会上演世界第一之争的选手——哈勒普和沃兹尼亚奇先后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三轮。其中世界第二哈勒普6-3/6-0横扫马卡洛娃,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不甘示弱,以6-2/6-0横扫维特霍夫特。

  哈勒普的对手是首轮淘汰了张帅的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两人过往5次交手,哈勒普3-2领先。终于有了服装赞助的哈勒普,可谓来势汹汹,她一上来就破掉了马卡洛娃的发球局,并将破发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3先下一城。拿下第一盘后,哈勒普在第二盘更加不可阻挡,她没有给马卡洛娃任何机会,破掉了对手全部三个发球局,以6-0再下一盘,大比分2-0获胜,取得了澳网之后的首场巡回赛胜利。哈勒普下一个对手将是13号种子塞瓦斯托娃。

  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紧随哈勒普之后登场,对手是德国选手维特霍夫特,两人早在2015年有过一次交手,获胜的是沃兹。今天沃兹一上来手感火热,率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自己第二个发球局,却因为一个双误而拱手让出。但此后她再也没给对手太多机会,又破掉两个发球局后,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和第一盘的开局如出一辙,沃兹尼亚奇也是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不过这次她吸取了第一盘的教训,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维特霍夫特军心有些涣散,接下来的发球局一下子送出连续三个破发点,尽管挽救了一个,但还是无力回天,沃兹破发得手4-0领先。

  大比分领先后,沃兹尼亚奇更是势不可挡,保发后又在对手的发球局中逼出赛点,并在第二个成功拿下,比分锁定在6-0。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另一位罗马尼亚人尼库莱斯库,她继首轮击败莎娃后,第二轮又战胜了14号种子莱巴里科娃。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