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克将在印第安维尔斯回归 因伤已休战7个月

马泰克将在印第安维尔斯回归 因伤已休战7个月
2018年02月14日 18:41 体育综合
马泰克和萨法洛娃 马泰克和萨法洛娃

  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美国名将马泰克在去年温网第二轮的比赛中意外摔倒,膝盖严重受伤导致2017赛季提前结束。日前,她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直播向球迷宣布自己将携手老搭档萨法洛娃,一同出战巴黎银行公开赛。

  “我们又要携手奋战了!”马泰克于本周二表示,“我对即将到来的第一场回归之战无 比期待。真的难以想象我已经7个月没有打比赛了。我喜欢训练,同样我也喜欢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露西也做好了准备,我们计划在巴黎银行公开赛 之后去参加迈阿密站和查尔斯顿站。这里有几站我最爱的比赛,所以我现在的目标是尽快达到战备状态。”

  马泰克去年从好友米尔扎手中接过双打世界第一称号后,就在温网第二轮对阵科斯蒂亚的比赛中意外摔倒,膝盖严重受伤。美国人被迫接受了手术,2017赛季也因此报销。尽管如此,她也并未远离网球。在因伤休赛期间,她在ESPN和网球频道担任比赛解说。

  “如果你在凌晨3点去听比赛解说,你就会听到我的声音!”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