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格尔格斯15连胜遭终结 本西奇亦无缘32强

澳网格尔格斯15连胜遭终结 本西奇亦无缘32强
2018年01月17日 18:03 新浪体育
格尔格斯 格尔格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对决中,12号种子格尔格斯以4-6/3-6不敌法国人科内特,跨赛季15连胜遭终结。在另一场比赛中,本西奇1-6/3-6遭资格赛选手库姆淳横扫,无缘第三轮。

  格尔格斯首轮胜出后,已经取得了跨赛季15连胜。德国姑娘此前对科内特还从未输过。本场首盘,科内特在格尔格斯的发球局表现强势,在错失数个破发点后,她在第6局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随即取得5-2的优势。虽然格尔格斯在第9局回破,可随后自己必保的发球局送出盘点,科内特兑现,6-4拔得头筹。

  次盘,格尔格斯先后错失3个破发点。而先发的科内特化解危机后在第8局成功破发,带着5-3的领先迎来发球胜赛局。法国人直落四分拿下,6-3胜出,晋级32强。她下一轮对手将在加夫里洛娃和梅尔滕斯之间产生。

  本西奇在首轮淘汰了去年赛会亚军、美国名将大威。本轮她对阵的是泰国人库姆淳。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的伊斯特本,当时瑞士人仅丢两局胜出。但本场比赛,本西奇出现了6次双误。首盘在率先破发后,瑞士人就陷入被动,三个发球局都没能保住,尽管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挽救前两个盘点,还是吞下隐形蛋,1-6先丢一盘。

  次盘争夺,本西奇开局2-0领先。但库姆淳随后发力,在本西奇的发球局持续施压,两度破发得手,4-2反超。第9局为本西奇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瑞士人尽管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3分,但库姆淳把握住第4个赛点,6-3胜出。泰国人是首次进入大满贯32强。她第三轮对手将是玛尔蒂奇,后者6-4/7-6(3)力克贝古。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2-6/3-6不敌K-邦达伦科,后者将在下一轮对阵莱巴里科娃,斯洛伐克人6-4/0-6/6-2淘汰菲利普肯斯。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