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收获霍巴特赛外卡 2016年曾在此闯入决赛

2017年12月15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沙尔

  据报道,加拿大美女尤金妮-布沙尔已经收到了霍巴特国际赛的正赛外卡。由于目前世界排名在80名开外,她本应该从资格赛打起,而通过外卡,她将能直接晋级正赛了。

  霍巴特国际赛将于2018年1月7-13日举行。在一份声明中,布沙尔表示:“我很高兴在2018年重返霍巴特,真的非常感激赛会给我颁发外卡。这将是对澳网的很好的备战,很希望我会有更多良好的场上表现,就像我在2016年打进决赛时所做的那样。”

  “霍巴特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我上次造访时,我受到的支持是惊人的,所以我也期待着再次看到我所有的塔斯马尼亚球迷。”

  2016年,布沙尔在决赛中输给了法国选手阿丽兹-科内特(Alizè Cornet)。本次比赛,科内特、埃莉斯-梅尔滕斯(Elise Mertens)和张帅也都会参加女单的比赛。

  霍巴特国际赛赛事总监达伦-斯特奇斯(Darren Sturgess)对她们做出的选择感到高兴。

  “尤金妮在霍巴特国际赛中拥有很棒的历史,我们非常兴奋她将在一月再次回到这里——我确信她的很多粉丝也将会如此。”斯特奇斯说。

  “我确信尤金妮将重返网球排名前列,并且相信霍巴特有望成为她在2018一个很棒的发射台。”

  “外卡选手还从未赢得过(霍巴特的)冠军,所以对尤金妮来说,会有一些额外的激励,使她在赛事庆祝25周年那个特别的星期中,创造一些自己的历史。”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沙尔霍巴特赛外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