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身穿金色球鞋回赛场 晒女儿挥拳照暗示回归

2017年12月13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新球鞋

  据外媒报道,本周一,小威女儿的账户发出了一个“玩笑”:我去健身房努力啦!

  当然,去健身房健身肯定是个玩笑:9月初,小亚历克西斯才刚刚出生,如今不过三个多月。但从另一方面说,这也是她第一次进健身房。

  由于父亲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就是社交网站Reddit的联合创始人,因此小姑娘从一出生就有了个人社交媒体账户——这对明星父母希望能用它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

  本周一,她的账户分享了一张标题为“爸爸和我今天去健身房努力了”的照片,目前已有超过165000人浏览过了。

  在照片中,小亚历克斯西看起来正摆出她最好的出拳姿势,像是在为夺冠努力。她穿着阿兹台克式的印花上衣和舒适的裤子,很舒服地坐在看起来像是她父亲的手臂的地方。

  去年12月,小威才与千万富翁奥哈尼安订婚,今年4月,她不小心手滑,透露自己已怀孕的消息——到那时人们才惊讶地发现,原来她是在怀孕两个月时战胜姐姐大威赢得澳网女单冠军的。9月1日,女儿小亚历克西斯诞生,11月17日这对明星夫妇在新奥尔良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与女儿账号中的照片相呼应的是,小威也在自己的账号中发出了一张照片,并配文写道:“兴奋。非常兴奋……”

  照片中,她穿着白金相间的耐克运动鞋,似乎在暗示自己即将重返赛场。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沙波瓦洛夫纳达尔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