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商大楼将以小威名字命名 占地面积超一百万

2017年12月08日12:24 新浪综合
大楼一览

  美国,俄勒冈州,比弗顿 - 小威廉姆斯名下有23个大满贯女单头衔,世界第一在位周数长达319周,各种各样的纪录更是不胜枚举。2019年,美国人将迎来一项新的荣誉,这次要更加特殊。

  小威廉姆斯的长期赞助商Nike宣布,将在俄勒冈州比弗顿进行扩建,四栋建筑当中有一栋会以她的名字命名。

  “塞琳娜在大满贯赛场创造了新的纪录,赢下了无可匹敌的23个冠军。她无疑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也是体育领域最能鼓舞人心的标杆人物。”Nike在新闻通稿当中写道。

  扩建预计在2019年竣工。以小威廉姆斯名字命名的建筑将成为Nike全球总部的最大设施,占地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英尺,几乎覆盖了三个街区。

  在这项浩大的工程完成之前,小威廉姆斯将继续冲击更多的大满贯冠军,力图不断刷新纪录。在爱女亚丽克西斯·奥林匹亚出生之后,美国人也将重回赛场提上日程。作为卫冕冠军,她的名字已经出现在了2018年澳网报名名单之上。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小威廉姆斯大满贯赞助商大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