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获得WTA体育精神奖 7年内6次荣膺该奖项

2017年12月06日12:39 新浪综合
科维托娃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 - 经过WTA球员的投票,萨法洛娃今年继续蝉联Peachy Kellmeyer球员服务大奖,而她的同胞科维托娃也又一次获得了Karen Krantzcke体育精神奖。

  Peachy Kellmeyer球员服务大奖于1977年设立,此前的获奖者包括克里斯特尔斯、胡贝尔、普拉特、斯齐亚沃尼、施莱弗和大威廉姆斯等名将。

  另一项个人大奖的获奖者科维托娃同样在近年垄断了该荣誉。她在过去的七年中第六次荣膺Karen Krantzcke体育精神奖。

  “我记得自己赢过很多次,不过今年尤为特殊,因为我错过了上半个赛季。”科维托娃表示,“我们都是斗士,是竞争对手,但我们也是同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

  Karen Krantzcke运动精神奖是颁发给具有职业体育运动精神、公平竞争、赛场内外尊重对手的球员。这一奖项于1978年设立,此前荣获此项大奖的包括克里斯特尔斯、德门蒂耶娃、伊万诺维奇、达文波特、埃弗特、古拉贡等名将。

  (来自WTA中文官网)

标签: 科维托娃体育精神奖WT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