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奇:古尔比斯很有吸引力 埃拉尼不会故意服禁药

2017年12月0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文奇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意大利老将文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谁是ATP最英俊的球员,她回答说:“古尔比斯一直让我很感兴趣。他身上有些很吸引人的地方。”

  当记者打断文奇称古尔比斯已经结婚时,文奇开玩笑表示:“该死的。”

  现世界排名第117位的文奇计划在明年罗马赛之后退役。回顾职业生涯最难忘的经历,她提到了2015年闯入美网决赛。那一年,文奇在半决赛中击败小威,让后者的年度全满贯梦碎。“那段经历无与伦比,我击败了时任世界第一,决赛中对阵儿时好友佩内塔,真的圆满了。

  当然,当你击败最好的选手时,总期待能更进一步。但考虑到那种环境下,能够战胜塞蕾娜几乎等同于夺得大满贯。”

  对于陷入禁赛风波的埃拉尼,文奇如此评论:“我认识她那么多年,我很清楚她的为人,绝对相信她不会故意去服用禁药,她连喝水都格外小心。”

  文奇职业生涯赚得的奖金数达到1170万美元,被问到是否善于理财时,她回答:“是的,我父母也帮了很大的忙。现在我想在米兰(训练地)买一处漂亮的房子,退役后,我还会继续留在这座城市。”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文奇古尔比斯佩内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