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产后首次公开现身网球场 和大威参加慈善活动

2017年12月05日13:03 新浪综合
大小威

  日前,小威产后首次公开出现在网球场,参加慈善活动。这次活动旨在引起人们对于社区暴力的重视,因为该暴行曾对威廉姆斯家族造成了重大影响。

  和姐姐大威一起,两人在华盛顿特区的东南网球培训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家务事务”的慈善活动。这次的活动由Oath公司承办,将网球和首都华盛顿市区的暴力事件相结合来引起人们的注意,并给她们在康普顿建立的耶顿德·普莱斯资源中心筹集资金。

  两姐妹还参加了由Jemele Hill主持的ESPN访谈节目,讲述社区暴力事件对她们整个家庭带来的直接影响。

1/6
当地时间12月3日,大小威在华盛顿东南网球中心出席慈善活动

  2003年,威廉姆斯姐妹的大姐,耶顿德·普莱斯在开车经过洛杉矶康普顿区时遭遇黑帮团伙冲突,并被流弹击中、当场身亡。

  姐妹俩在2016年成立了耶顿德·普莱斯资源中心,旨在帮助受到社区暴力不良影响的人们,并对受害者们提供支持。

  “暴力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巨大影响,因为它我们失去了大姐。”小威在接受ESPN的“不败神话”栏目记者卡特的采访时动情地说道。

  “很多时候社会上很多人没有一个释放自己能量的地方,来把他们心中的负能量释放出来然后变得更有创造力。”

  大威补充道:“在耶顿德·普莱斯资源中心会成为一段美好的经历,在这儿你努力去做一些积极向上的事情。你帮助他人朝前看,他人反过来也在激励着你。这将会成为一个积极的良性循环。”

  大小威姐妹还一起打了球,这是小威在生产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球场。今年九月她诞下一女,名为亚丽克西斯·奥林匹亚,并于十一月初与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创始人亚力克西斯·奥哈尼安完婚。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大威小威慈善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