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表态2018年将重回联杯 盼和队友并肩作战

2017年12月05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托瑟

  萨曼莎-斯托瑟希望在2018赛季能有很棒的表现。这位33岁的澳大利亚女将不仅准备在WTA巡回赛中大放异彩,而且还计划在国家队中也有好的表现。在接受《信使邮报(Courier Mail)》采访时,她表示希望在2018年参加联合会杯。

  “我很想再次成为联合会杯团队的一员——我们现在有了一支很了不起的团队,我将会去和阿莉西亚(澳大利亚队队长莫里克)谈谈。”现世界第41说。

  “我们正为了重返联杯在一起并肩作战而努力着。老实说,在我做出今年不参加(联合会杯)的决定后,我今年一整年都在考虑它(代表澳大利亚参加2018年的比赛)。每一年去做这样的计划都是很困难的。”

  澳大利亚队自1974年以来还没有赢得过联合会杯,她们最近一次进入决赛还是在1994年。2018年,她们将会拥有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其中包括斯托瑟、阿什莉-巴蒂、凯西-德拉奎尔和达里亚-加夫里洛娃。

  斯托瑟表示,她感觉自己又“重新了充满活力”。她将从布里斯班开启2018赛季的征程。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瑟巴蒂德拉夸联合会杯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