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谈诺沃特娜过世:曾请她来退役派对 很悲痛

2017年12月01日12:31 新浪综合
辛吉斯和诺沃特娜

  不久之前,已经正式挂拍的辛吉斯在家乡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告别派对。她对瑞士网坛的明天寄予了殷切期望。

  在瑞士报纸《Blick》采访的时候,这位女双世界第一赞美了同胞费德勒和瓦林卡在男子网坛的杰出表现,并且补充道:“(这一代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我们已经被惯坏了。但瑞士网球同样后继有人:巴辛斯基和本西奇都非常出色。”

  在辛吉斯公开退役决定的时候,费德勒就已经向同胞致以了深深的敬意,称她为激励人心的楷模。对此,辛吉斯回应道:“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很高的赞美,但也是事实。在某种意义上,我确实算得上是一位先驱者,在很年轻的时候就赢下了大满贯。这也为后来人铺平了道路。”

  37岁的瑞士人也表达了对前双打搭档诺沃特娜过世的哀悼。后者在不久之前因为癌症不治与世长辞,享年49岁。

  “我们今年二月还见过一面,我邀请了她参加我的退役派对。我感到非常悲痛。”

  现在,辛吉斯已经开始憧憬退役后的全新生活。

  “我很期待步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她说,“很多人都对我说,最好的还在后面。我肯定不会感到无聊。”

  (WTA中文官网)

标签: 辛吉斯诺沃特娜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