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WTA赛季五佳:哈勒普三次大满贯输球列前三

2017年12月01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哈勒普美网首轮不敌莎娃

  2017赛季如今已经成为回忆。这个WTA赛季是近年来最疯狂的赛季之一。小威的休战导致女子网坛被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淹没。更为开放的竞争带来了更多精彩的比赛。《网球世界》在此评出了WTA赛季5场最佳比赛。

  5)沃兹尼亚奇 6-4/6-4 大威 —— WTA年终总决赛

  在WTA年终总决赛的决赛中,以两个6-4击败大威之后,丹麦姑娘赢得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冠军。重要的是,这是WTA赛季最好看的比赛之一!

  4)小威 6-4/6-4 大威 —— 澳网

  在墨尔本的上演的决赛是一个经典的版本,比赛是在两个正在书写着女网历史的姐妹之间进行的。小威以两个6-4击败姐姐,赢得了这一年中最重要也是最精彩的挑战之一。

  3)莎拉波娃 6-4/4-6/6-3 哈勒普 —— 美网

  这是最近一届美网中最值得期待、也是最精彩的比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姑娘取得了对阵世界第二的令人兴奋的胜利。

  2)奥斯塔彭科 4-6/6-4/6-3 哈勒普 —— 法网

  这肯定是2017赛季最好的比赛之一,也是在巴黎打出的最好的女单比赛之一。尽管输掉了第一盘,但拉脱维亚小将还是爆冷逆转了只差一场胜利就能登顶世界第一的哈勒普,赢得了人生中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1)孔塔 6(2)-7/7-6(5)/6-4 哈勒普 —— 温网

  这是今年最好看的女子比赛!在中央球场进行的温网1/4决赛中,尽管输掉了第一盘的抢七,但在主场热情的球迷面前,本土女将最终苦战三盘逆转罗马尼亚姑娘。这是场既惊心动魄、又令人激动的比赛。

  附加)布沙尔 7-5/2-6/6-4 莎拉波娃 —— 马德里公开赛

  这可能是过去两年中,布沙尔打出的最好的比赛了,它也是本赛季女子比赛中最好看的之一!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莎娃奥斯塔彭科孔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