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展望退役盼做教练 为瑞士找到下个费德勒

2017年12月01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辛吉斯

  费德勒、辛吉斯和瓦林卡是瑞士仅有的三个拿过大满贯的选手,而目前随着瑞士公主宣布第三次退役,目前征战巡回赛的瑞士大满贯选手只剩下了两个。因此,在瑞士国内,有人担心这个“黄金”时代终将要结束。

  费德勒已经36岁了,瓦林卡比他小4岁。但辛吉斯谨慎地认为,这一对不会永远都表现得这么好。

  “我们真的是非常受(球迷)宠爱。”最近退役的前世界第一告诉家乡媒体《Blick》说。“但仍然有一些(值得关注的新人)。提米亚-巴辛斯基和贝琳达-本西奇都很棒,如果我做教练的话或许会发掘更多。”

  尽管年纪增大,但费德勒还是在2017赛季拿到了澳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而饱受伤病困扰的瓦林卡也预计将于1月在墨尔本健康复出。

  辛吉斯自己是由母亲教会打网球的,而她说,那就是她目前要关注的重点。

  “我发现我在媒体上的工作正在减少。”她补充说,“我仍然有一些赞助商合同要继续下去。”

  “然后我宁愿呆在网球场上,帮助我妈妈和她的网球学校。”

  “因此,我会亲身体验青少年运动员的发展(情况)。我可能还会成为年轻网球选手的咨询顾问。而且我还有我的马。我不会无聊的。”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辛吉斯费德勒瓦林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