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孔塔或聘请阿扎前教练 曾辅佐莎娃多年

2017年11月28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孔塔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英媒报道,英国一姐孔塔有望与阿扎伦卡前教练乔伊斯合作。10月份,孔塔宣布与合作不到一年的教练维姆-费塞特分道扬镳。

  现年44岁的迈克尔-乔伊斯曾担任过莎拉波娃的教练。今年3月,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宣布聘请乔伊斯为教练。但是温网之后,白俄罗斯人陷入夺子纠纷,退出一系列重大赛事。这使得乔伊斯最终决定终止与阿扎伦卡的合作。“非常遗憾,我决定继续我的执教生涯,而她还得处理自己的私人事务。”

  孔塔在2017赛季上半年表现突出,先后夺得悉尼和迈阿密赛的冠军,并在温网闯入四强,世界排名来到生涯最高的第4位。但赛季后半段,英国姑娘受伤病困扰,表现不佳,最终做出了与费塞特分手的决定。

  据悉,乔伊斯已经和孔塔有过接洽。球员时期的乔伊斯世界排名跻身过top70,最佳表现是在1996年打入温网16强。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塔阿扎伦卡莎娃温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