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沃特娜葬礼举行 科维托娃到场哀悼面色凝重

2017年11月27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葬礼现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 捷克名宿诺沃特娜的葬礼在今天举行,两届温网女单冠军科维托娃到场哀悼。

  11月19日 1998年温网冠军诺沃特娜因癌症在家乡捷克去世,享年49岁。

  作为前女双世界第一和女单世界第二,诺沃特娜在14年职业生涯中拿过24个WTA女单冠军和76个女双冠军。她曾四次打进大满贯决赛(温网三次),在 1998年温网女单决赛击败了法国人陶兹亚特夺得冠军。她共赢得过17个大满贯冠军,包括12个女双冠军和4个混双冠军。此外,她拿过三枚奥运奖牌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单打铜牌、双打银牌,1988年汉城奥运会双打银牌),并是1998年联合会杯冠军成员之一,还拿过年终总决赛冠军和霍普曼杯 冠军。2005年,诺沃特娜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

  科娃也在第一时间缅怀了这位前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维托娃诺沃特娜葬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