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和未婚夫婚礼将至 预计花费百万美元大牌云集

2017年11月16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和未婚夫

  据外媒报道,小威和她未婚夫阿里克西斯-奥哈尼安将于当地时间周四(11月16日)在新奥尔良举行婚礼。

  据《纽约邮报》第六版专栏报道,她们将在新奥尔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一个私密的结婚仪式,而她们的女儿小阿里克西斯-奥林匹亚-奥哈尼安如今已有11周大了。

  据曝料称,这场将至少花费100万美元的婚礼并不会提前对外公布细节。它相当保密,以至于宾客都还没被告知婚礼地点。相反,他们被告知在周四早上将有汽车抵达他们下榻的宾馆,来送他们到会场。

  除姐姐大威之外,据称这份宾客名单上还包括歌坛天后碧昂丝、著名歌手席亚拉-普林塞斯-哈里斯(Ciara)、凯莉-罗兰(Kelly Rowland)、JAY-Z、《绝望的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安东尼,以及好姐妹梅根-马克尔及其男友哈里王子、沃兹尼亚奇和阿扎伦卡在内的250位嘉宾,这些都是小威的亲密朋友。

  据了解,当天的嘉宾将被禁止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任何内容,因为据信,小威已与《时尚》杂志签署了刊载当天婚礼照片的独家协议。

  当《纽约邮报》第六版联系时,23次单打大满贯得主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在婚礼消息爆出前,本月早些时候,小威最亲近的人们在纽约为她举行了一个单身派对。

  准新娘和她的宾客们,包括大威和席亚拉,都住在巴卡拉酒店。一辆派对大巴绕着纽约城,将她们送到了附近的顶级海鲜餐厅Legasea享受私人晚宴,随后又在夜总会彻夜狂欢。接着,她们又在酒店享受了一天SPA放松。

  据信,小威和Reddit联合创始人阿里克西斯决定在此时举行婚礼,是因为他们想在小威与1月(18日)重返赛场、力争卫冕澳网冠军之前结婚。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婚礼奥哈尼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