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摩日125K尼库莱斯库横扫小将 打破一年冠军荒

2017年11月13日15:16 新浪综合
尼库莱斯库

  法国,利摩日 - 当地时间11月12日,2017WTA125K系列赛利摩日站圆满落幕。女单决赛,5号种子尼库莱斯库直落两盘以6-4 6-2完胜21岁的德国小将洛特纳,斩获今年的单打首冠。

  全场比赛耗时71分钟。罗马尼亚人一共完成四次破发,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WTA125K头衔。这也是尼库莱斯库自去年卢森堡站决赛击败科维托娃之后首次捧杯。

  半决赛,尼库莱斯库苦战三盘逆转了3号种子、法国老将帕蒙蒂。洛特纳则是在1/4决赛挑落2号种子亚历山德洛娃,在半决赛领先同胞利斯基时收获对方的退赛礼,一路打进了生涯最高级别决赛。

  本场对决,5号种子上来率先破发得手,但没能守住优势,正拍削球挂网让洛特纳取得回破,双方首盘一度战至4-4平。关键时刻,尼库莱斯库再次取得主导权,凭借一记漂亮的反手穿越拿到两个连续破发点。决赛经验不足的德国小将被主动失误所累,尼库莱斯库连破带保先下一城。

  次盘罗马尼亚老将乘胜追击,利用多变的战术很快实现双重破发,上来就建立了4-0 领先。洛特纳背水一战,制胜分数量激增,一度将比分追至2-5。不过尼库莱斯库拒绝被翻盘,随后一局展现出了前TOP30的实力,以反拍切削放短的经典手 法带出三个冠军点。洛特纳凭借正拍火力救回一个,但还是无力回天。下一分,尼库莱斯库用标志性的正手削球诱使对方回球下网,顺利锁定胜局。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利摩日尼库莱斯库罗马尼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