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齐亚沃尼训练时不慎受伤 将暂时休战一个月

2017年11月11日11:58 新浪综合
斯齐亚沃尼

  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近日在训练中不慎被球绊倒伤到了脚踝,虽然伤势并无大碍,但她表示自己还是需要停止训练一个月,未来她会及时向大家更新伤情恢复情况。

  这条instagram也意外暴露了一个信息,这位37岁的前法网冠军似乎有意愿继续征战2018赛季。

  今年1月,斯齐亚沃尼曾表示2017赛季是她职业生涯的结点,之后她会去美国从事教练工作。但是1个月之前,她好像又改变了计划,而大威廉姆斯在今年的出色发挥,很有可能是令其推迟退役计划的原因。

  当时斯齐亚沃尼表示:“我无法想象我会继续打网球,而且还回到我曾经的顶尖水准。这需要年复一年的一步步努力。你能想象维纳斯继续征战20年吗?那将会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如果你热爱这项运动,那么你就可以做到,而那会是一种特殊的感觉。如果你能够度过体能的难关,然后继续努力训练,每一次都把自己逼到极限,我想这太美好了。我看见维纳斯做到了,之后我说‘哇塞,她为每个人都树立了一个伟大的榜样’。”

  (全网球APP)

标签: 斯齐亚沃尼训练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