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芙:小威能再夺大满贯 看好其超越24冠纪录

2017年11月06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拉芙

  据路透社报道,在周日举行的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单打决赛前,德国传奇格拉芙告诉球迷和记者,小威“绝对”可能超越玛格丽特-考特的2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纪录。

  自今年1月夺得澳网冠军以来,美国女将就再也没参加过任何比赛——当然,随后她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在当地时间9月1日顺利产下女儿。令人惊叹的是,她是在怀孕2个月时赢得自己的第23个大满贯冠军的。

  尽管没再参赛,但孕期的小威并未闲着:36岁的“准妈妈”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挺着肚子练习击球的视频。

  “是的,绝对(可以)。”当被问到美国女将能否打破由澳洲传奇考特保持的大满贯单打冠军纪录时,格拉芙这样回答道,“我认为这当中很大程度取决于她的干劲,如果那是她想要做的话。”

  德国传奇女将在其职业生涯中共夺得了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这个成绩刚刚在今年1月的澳网上被小威超越。

  这位新晋母亲曾在8月对《时尚》杂志谈到了她“令人惊讶的计划”——卫冕澳网冠军!不过,作为2018年的首个大满贯赛事,比赛即将在1月15-28日举行,而这个时间距离她生产才不过4个半月!

  “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她正瞄准复出参赛。要知道,她在职业生涯中所展现出来的东西,只会让你相信,如果她还有目标,那么她就会继续追求并实现它。”格拉芙表示。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大满贯格拉芙纪录小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