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沃兹晒婚戒好事将近 男友大卫-李求婚成功

2017年11月04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兹晒出婚戒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 网坛传出好消息,刚在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夺冠的沃兹尼亚奇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接受了男友大卫-李的求婚,两人好事将近。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丹麦甜心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并写道:情人节快乐!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谢谢你。@大卫·李 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

  今年法网,大卫-李陪伴在沃兹身边,两人一起出行用餐十分甜蜜。在上周的总决赛上,当沃兹战胜大威拿下生涯最高级别冠军时,大卫-李在一旁送出去了甜蜜一吻。

  在结束2017赛季后,沃兹和男友来到海边度假。就在北京时间昨晚,沃兹在推特上晒出了手戴一枚8.88克拉戒指的照片,并写道:昨天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对我的灵魂伴侣说了“yes”@大卫·李

  大卫·李曾先后效力于NBA纽约尼克斯队、金州勇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周五,他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他与沃兹尼亚奇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波拉波拉岛上度假的照片。

  今年34岁的大卫·李,曾在2015年跟随金州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戒指,并两度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她同意了!能与我的灵魂伴侣确定关系,感觉不可思议!”大卫·李在Twitter上写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兹大卫李求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