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将接受手术无限期休赛 透露恋爱中想组建家庭

2017年11月04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扬科维奇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尽管目前世界排名已跌到14年半以来最低点,但扬科维奇表示自己目前不会退役。不过,为了更好地回到赛场,她将再次接受背部手术而无限期休赛。另外,她还透露了想要组建家庭的愿望,并表示自己目前正处在“一段美妙的关系中”。

  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近年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如今,她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倒了第150位。由于健康问题,她在美网后决定结束本赛季的争夺,好好进行一次彻底的康复治疗,以便能以更好的状态重返赛场。

  据报道,这次休息将是无限期的。她已经进行过一次背部手术,而另外一次也将要进行。“美网后,我决定进一步退出比赛,因为我意识到部分治疗没有产生一定的效果。我正遭受着长期的伤病困扰,我想要打球,但我的身体需要休息。”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扬科维奇这样表示。

  “我热爱网球,我不想退役,但这并不容易。我仍然努力让自己继续下去。我已经进行了一次背部手术,还有另一次将要进行。在糟糕的2017赛季之后,我决定暂时不再参赛,(何时复出将)取决于我进一步的康复情况。”

  “我天生是个很棒的战士。我不会放弃,也不会退役。我内心的斗士之魂仍渴望胜利,这一次我要战胜自己。”

  当然,扬科维奇也承认,希望在恢复期间做些不同的事情。总体来说,她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遗憾。“我经历过梦幻般的时刻,我成为过世界第一,我被写进了网球历史……我也为国效力了12场比赛,并打进了联合会杯决赛。我很自豪来自塞尔维亚,这个小国已经产生了很多伟大的球员,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望。”如果能以适当的身体状态重返赛场,那么她可能会与里卡多-桑切斯合作。

  另外,她还指出,在职业生涯中,她总是从母亲那里得到最大的支持。她表示,一些女选手已经成为了母亲,而自己也正在考虑这个角色。“这一切都很正常,建立家庭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我正处在一段美妙的关系中,我们认为这(结婚)将会自然而然地发生。”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扬科维奇手术家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