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参观草地网球中心 透露在教小王子打球

2017年11月01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凯特王妃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英国的凯特王妃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网球爱好者,她在近日参观草地网球协会时透露自己正试着教乔治王子打网球,但进展并不顺利。

  凯特王妃在造访草地网球协会时向教练山姆-理查德森讨教了该如何对自己3岁的儿子进行指导。“她问我乔治应该做哪些练习。”理查德森谈道。“乔治对网球很感兴趣,但他只有四岁,他只想重重的拿拍子抡球。”

  “我告诉她‘你必须要等待他显露出兴趣’。”理查德森先生是草地网球协会儿童基层项目的负责人。“她说她也向朱迪-穆雷请教过,她建议先让乔治离开球拍,只专注于练习技巧。”

  凯特王妃作为草地网球协会的资助人之一,在参观过程中展现出了对网球明星过去、现在及未来的关注。她目前正怀着第三个孩子,但仍参与到了孩子们的训练之中。

  英国一姐孔塔作为“5-8岁儿童网球基层项目”的大使,也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之中,她透露这些年轻的球员们“见到王妃都非常激动”。

  凯特王妃与8岁的小学生Joe Edwards一同进行了练习,并表示“我经常打网球,但现在身体有些不适合。”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凯特王妃乔治王子草地网球中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