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沃兹重返NO.3 哈勒普穆古列年终TOP2

2017年10月31日15:27 新浪综合
沃兹

  在上周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中夺得冠军之后,沃兹尼亚奇的世界排名也提升了三位,来到世界第三。

  尽管止步小组赛,但哈勒普也保住了球后宝座,成为了本赛季的年终世界第一。穆古卢扎则位列第二。

  除了参加总决赛的几位球员之外,许多征战ITF赛场的球员也在排名方面取得了进步。以下是本周(10月30日)世界排名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布扎内斯库(+17 从第99位升至第72位):罗马尼亚老将在上周的普瓦捷100K半决赛中6-4 6-2完胜头号种子玛利亚,并最终夺得本站冠军,也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排名。

  乌伊凡克(+4 从第79位升至第75位):比利时人同样在普瓦捷表现出色,作为4号种子,她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决赛,最终负于布扎内斯库获得亚军。

  日比野菜绪(+5 从第97位升至第92位):尽管在柳州60K决赛中退赛,但闯入决赛的表现足以帮助她将自己的排名提升五位。本站半决赛,她以6-0 6-1横扫了5号种子、中国金花韩馨蕴。

  赫尔科格(+6 从第110位到第104位):斯洛文尼亚姑娘上周出战了意大利的一站25K比赛,作为头号种子,她最终打进了八强。

  汤森德(+6 从第113位到第107位):美国新星在上上周的弗洛伦斯25K决赛中6-1 7-5击败博纳文图尔夺得冠军,但第二周出战梅肯80K,她没能延续好状态,首轮就爆冷负于一位资格赛选手。

  施米德洛娃(+49 从第181位到第132位):23岁的斯洛伐克姑娘在上周的梅肯80K决赛中6-4 6-1击败本土球员杜瓦尔夺得冠军,凭借这一周的出色表现,她的排名也有望重返TOP100。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哈勒普穆古沃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