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众星致敬辛吉斯 米尔扎利斯基等人送祝福

2017年10月31日13:00 新浪综合
辛吉斯退役仪式

  瑞士公主辛吉斯在WTA年终总决赛期间举行了退役仪式。自消息传出之后,WTA同仁就纷纷为这位网坛传奇献上祝福。

  这场特殊的仪式在周日举行,WTA总裁米奇·劳勒女士进行了致辞,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史蒂夫·西蒙先生为辛吉斯颁发了纪念牌匾,以此表彰她在职业生涯当中取得的杰出成就。

  现役和已经退役的球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辛吉斯的祝福,其中就包括她的前搭档米尔扎与范德维,还有美国网协主席亚当斯以及朱迪·穆雷等业内名人。

  37岁的辛吉斯和搭档詹咏然共同获得2017赛季年终双打世界第一的称号,她也带着球后的荣耀为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辛吉斯和詹咏然联手斩获包括美网在内的九座WTA女双冠军,领跑巡回赛全体组合。她们在搭档出战的所有比赛当中都取得了八强或更好的成绩。

  (WTA中文官网)

标签: 辛吉斯众星退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