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坦言明年仍有很大提升空间 看好沃兹夺冠

2017年10月29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加西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7WTA年终总决赛继续在新加坡进行。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幸运晋级半决赛的加西亚苦战三盘,以7-6/2-6/3-6遗憾负于大威,无缘决赛。赛后,法国姑娘表示更看好沃兹尼亚奇夺冠。

  加西亚认为,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而由于昨天的比赛消耗过度,因此今天在艰难拿下首盘后,后两盘有些体力不支。对于对手的表现,她说:“大威打得很有侵略性,发球力量也很大,有时甚至都无法打出连续回合球。”

  本赛季末,法国姑娘打出了多场好球,以致搭上总决赛末班车。谈到今年的表现,她认为:“本赛季有很多积极的东西,这是个很棒的季末。我学到了很多。尽管尚不完美,但每天都在进步给了我更多信心。”

  对于假期中要提高的方面,加西亚说:“内容太多了。即使进入了前十,我感觉我的发球、节奏和正手等等也都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你永远达不到你的极限。那就是体育运动很棒的地方。”

  决赛的两位选手之前都跟她交过手,而法国女将更看好沃兹尼亚奇夺冠。“(二者之间)很难选择。她们俩都打得非常好。在维纳斯(大威)这边,你总是会对她的水平感到惊讶,她会不断尝试(打球的)方式,每次都在不断改进。我会选择沃兹尼亚奇(夺冠),不过我认为那肯定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西亚沃兹尼亚奇夺冠大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