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遗憾以失利告别 欣慰帮詹咏然拿了大满贯

2017年10月28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辛吉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2017WTA年终总决赛继续在新加坡进行。在一场女双的半决赛中,世界第一组合辛吉斯/詹咏然以4-6/6-7负于跨国组合巴博斯/赫拉瓦科娃,未能晋级决赛。这也将是辛吉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瑞士公主表达了自己失望之情,并祝愿搭档今后会更好。

  此前,辛吉斯已两次宣布退役但又两次复出。对于这个不完美的结局,她表示:“真糟糕。当然,像这样结束一项赛事是很令人失望的。我确信,我们都希望有个更好的结束,赢得奖杯。”她再次重申,在过去20年里网球给了她很多欢乐,而此后,她也将不会离开这个领域。

  谈到自己的搭档,瑞士公主表示:“我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因为如果她能在以后的岁月中,带着从今年所学到的东西继续下去,而且之前作为对手,她就是个很棒的球员,(如今)甚至变得更好了,我期待着在未来看到她的表现。”

  她也提到了美网的胜利:“我认为,我们真的是作为一个团队在成长着。所以我感觉我们确实就把它(冠军)掌握在手里。但那很可能是一次,我感觉像是,我想要帮助詹咏然拿到一个大满贯。”

  当被问到是否在渐渐离去时反思职业生涯中的低谷时,辛吉斯笑着说:“不完全是。(现在)也不是谈论它的时候。但那些(低谷)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那就是有时会使你变得更强更好的东西。那就是你要反思的内容。感谢上帝,我很感激(在我职业生涯中)有更多积极的东西。我认为多数情况下,那(积极与负面内容之比)很可能是95%对5%。”

1/19
北京时间10月28日 新加坡总决赛,瑞士公主辛吉斯彻底挥别网坛 25座大满贯成就传奇

  “即使你输了,你也会把对方推向另一个水平。当我在单打中和威廉姆斯姐妹、或者达文波特、塞莱斯、卡普里亚蒂交手,或者和所有这些女孩在双打中对抗时,你只是把你的——即使对手把你变成一个更好的球员,你也会努力继续提高自己。”

  当被问到会对三年前的自己有何建议时,她表示:“这是个好问题。我认为这相当明显。就像是总要听父母的话,对吗?他们知道(怎样)更好。不,我认为你也有犯错的时候,就像你说的,之前的失利,你犯了错误。智慧让你从它们(错误)身上学到什么,也能让你自己变得更好,所以我认为从我所做的事情中、我犯的错误中汲取了很多东西,有时我就会回复到更强的状态。”

  至于是否完成了自己的计划,辛吉斯说她很享受过去10个月的征程。“但,我将会很高兴地离开,回到家里,享受骑马、滑雪以及一些休息的时光。当我再次有强烈感受时,我就会去做。我现在并不是很担心”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辛吉斯詹咏然职业生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