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詹咏然锁定年终第一 第5对共享NO.1的组合

2017年10月28日12:49 新浪综合
辛吉斯/詹咏然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辛吉斯/詹咏然共同赢得了由迪拜免税店颁发的2017赛季WTA年终双打第一称号。

  来自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和来自瑞士的辛吉斯成为了WTA历史上第五对共同享有年终第一排名的组合。前四对分别是雷蒙德/斯托瑟(2006)、布莱克/胡贝尔(2007-09)、埃拉尼/文奇(2013-14)以及辛吉斯/米尔扎。

  “迪拜免税店祝贺辛吉斯和詹咏然获得2017赛季WTA年终世界第一,”迪拜免税店企业服务部执行副总裁、迪拜免税店网球大奖赛赛事总监萨拉?塔拉克说道,“我们很荣幸向两位球员颁发年终第一奖杯,为她们大获成功的2017赛季锦上添花。”

  本赛季,詹咏然和辛吉斯联手斩获了九个双打头衔,领跑全体巡回赛组合。除了美网女双冠军之外,她们还相继在印第安维尔斯站、马德里站、罗马站、马洛卡站、伊斯特本站、辛辛那提站、武汉站以及北京站夺魁。两人在今年合作参加的所有赛事当中都至少打进了八强。

  “成为年终第一组合让我们两个人都兴奋不已,”辛吉斯说道,“以世界第一的身份结束赛季是我们全年刻苦努力的最好证明。”

  詹咏然补充道:“成为世界第一一直是我的目标,而和玛蒂娜共同获得年终第一称号更是一种荣耀,我为我们这个赛季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

  辛吉斯于2017年10月2日重返双打世界第一,目前总在位周数达到70周,在WTA历史上位居第12位。和妹妹詹皓晴搭档赢下香港站女双冠军之后,詹咏然在2017年10月23日正式登顶。

  这对组合本周作为头号种子出战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在球员晚宴上也获颁2017WTA最佳双打组合大奖。

  WTA总裁米奇·劳勒女士为詹咏然和辛吉斯颁发了年终双打第一奖杯。

  (来自WTA中文官网)

标签: 辛吉斯詹咏然年终世界第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