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假期首要安排是看望小威 迫不及待见小公主

2017年10月27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与小威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沃兹尼亚奇本周正在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但她已经开始对即将到来的假期进行筹划,而在她的计划清单中排在第一位的便是去探望好姐妹小威和她的宝贝女儿。

  沃兹和小威是网坛出了名的好姐妹,两人在过往的休赛期中经常一起出去度假。“塞蕾娜给我发了好多小亚历克西斯的视频和照片。”沃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道。“她超级可爱,我这边的比赛一结束,我就会去看她,我非常兴奋。”

  随后,被问到是否认为小威能够在明年的澳网复出时,丹麦甜心回答道:“我想这你必须得去问问她了。但不管她会不会复出、不管她选择何时复出,塞蕾娜都是伟大的冠军,只要她选择回归,她就一定会以最强大的姿态出现。”

  沃兹尼亚奇在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成绩,在这两场比赛中一共只丢掉了4局,她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她将在今晚的比赛中迎战法国姑娘加西亚。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沃兹尼亚奇小威廉姆斯女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