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退役信:很幸运坚持了23年 未来不离开网球

2017年10月27日15:56 新浪综合
辛吉斯

新加坡 - 25座大满贯冠军得主辛吉斯宣布,将在2017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之后正式退役。

以下是辛吉斯发布在个人Facebook主页上的退役感言(附全文翻译):

  “既然秘密已经公开了,那么就让我们来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告别。

  “回顾过去,很难相信我在23年之前就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无论是就个人生活还是网球生涯而言,从那至今都是我人生当中最有意义的一段时光。不过我相信现在是时候退役了,我会在新加坡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正式挂拍。

   “我是如此幸运,得以多年一直从事这项非凡的运动。网球一直是我的激情所在,因其 所得到的一切挑战、机遇、合作和友谊都让我心怀感恩。我尤其要感谢母亲对我的支持,也是她教会了我这项美丽的运动。感谢所有的赞助商、合作伙伴和业内同 行,还有其他为我们繁忙的巡回赛生活减轻负担的各界人士。感谢持续激励我前进的团队、朋友和家人。当然,我还要感谢所有的球迷,是你们陪我度过了艰难的时 刻,和我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因为你们,也因为我对网球的热爱,才让我在这些年当中不断复出征战。

  “这不是告别。过去已经证明,我根本无法长时间离开网球,我也期待在未来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相信最好的事物尚未到来,我会继续和你们分享我的经历!”

  (wta中文官网)

标签: 辛吉斯退役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