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星:能和最好朋友搭档很棒 很早就进行备战

2017年10月26日17:39 新浪综合
巴蒂和德拉夸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David Kane

  新加坡 - 本周二,2017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公布了双打分组情况。WTA名宿纳芙拉蒂诺娃也莅临新加坡市中心的CHIJMES修道院餐厅,出席了这次星光熠熠的抽签仪式。

  2017赛季的女双赛场竞争激烈,出战本次总决赛的八对组合,由今年已经狂揽九冠、带着一波18连胜来到新加坡的世界第一辛吉斯/詹咏然领衔,除此之外,卫冕冠军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和今年法网亚军巴蒂/德拉夸也拥有着不容小觑的竞争力。

  总决赛双打比赛将于周四正式开打,WTA Insider对本次双打比赛的四号种子进行了专访,她们将是今年总决赛女双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巴蒂/德拉夸新加坡首秀:

  澳洲组合巴蒂/德拉夸早在2013赛季就成为了女双赛场的中流砥柱,她们打进了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决赛,差一点就能入围当时还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但由于当时总决赛双打名额只有四个,她们遗憾地与总决赛首秀失之交臂。

  后来,由于巴蒂暂时退出网坛,这对澳洲强档的合作也一度中止。但德拉夸并没有停下自己在双打赛场上的前进脚步,2015年她与舍维多娃搭档打进了法网和美网决赛,并成功获得了总决赛的参赛席位,最终却因伤退出了比赛。

  去年,巴蒂正式回归网坛,她与德拉夸也重新开始携手。进入2017赛季,她们很快就找回了默契,拿下三站双打冠军,并在法网打进决赛,实现了四大满贯均闯入过决赛的纪录。

  “从我们重新搭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我就觉得我们好像从来没有分开过。”巴蒂说,“我们这几年都经历了一些场外的琐事,但现在能来到总决赛的舞台,我们感觉非常荣幸。我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并肩作战,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首次来到新加坡参赛的两人,在训练之余也游览了这座城市的风光,但她们大部分时间还是待在训练场上,尽可能地适应对她们而言全新的场地。

  “我们很早就来到了新加坡,通过几场训练之后,我们感觉还不错,”巴蒂表示,“我觉得这样的场地很适合我们俩,这将是令人兴奋不已的一周。”

  巴蒂/德拉夸首轮的对手将是同样首次入围总决赛的博腾斯/拉尔森,后者本赛季赢得了四站冠军,其中两站都来自最近两个月(首尔、林茨)。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巴蒂双打总决赛搭档德拉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