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荣膺WTA年度球员活动大奖 第一次获此殊荣

2017年10月21日15:44 新浪综合
科贝尔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2017年度WTA各项球员大奖归属。穆古鲁扎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辛吉斯/詹咏然荣获年度双打团队,科贝尔荣获年度球 员活动大奖。所有奖项在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晚宴上宣布。

  媒体评选的2017赛季WTA各项大奖归属:

  球员活动大奖: 科贝尔 (德国)

  球员活动大奖颁发给那些致力于从事场外推广活动和慈善活动,以向球迷、媒体和当地社区推广女子网球运动的球员。球员活动大奖于1995年为纪念WTA前CEO戴梦德而引入。

  科贝尔首次获得球员活动大奖。德国人在本赛季参与了众多的儿童网球课堂、慈善活动和球迷活动,帮助网球运动更贴近社区。

  球员大奖将当面颁发给前来新加坡参赛的球员,奖杯由Tiffany设计,是独特设计的编织水晶盘。

  (WTA中文官网)

标签: 科贝尔大奖活动年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