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获WTA年度最佳进步奖 在法网一黑到底

2017年10月21日15:28 新浪综合
奥斯塔彭科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2017年度WTA各项球员大奖归属。穆古鲁扎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辛吉斯/詹咏然荣获年度双打团队,科贝尔荣获年度球 员活动大奖。所有奖项在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晚宴上宣布。

  媒体评选的2017赛季WTA各项大奖归属:

  年度最佳进步奖: 奥斯塔彭科(拉脱维亚)

  此奖项颁发给年终排名在100名之内,在2017赛季取得显著进步的球员。

  • 排名提升37位(从2016年底的第44位提高至第7位)

  • 在法网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冠、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是公开赛时代赢得法网冠军排名最低、首位非种子的球员

  • 赛季赢得两项冠军,法网和首尔站。2017赛季仅有8名球员赢得至少两站的冠军。

  • 赛季经历了26场三盘大战(19胜7负),是所有球员之最

  • 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 排名于2017年10月9日升至世界第七,个人职业生涯最高排名。首次进入世界前十是2017年9月11日。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奥斯塔彭科法网进步奖年终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