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格尔格斯进四强 与本土小将争决赛权

2017年10月20日10:36 新浪综合
格尔格斯

  俄罗斯,莫斯科 - 当地时间10月19日,2017赛季克里姆林杯展开女单1/4决赛争夺。20岁的俄罗斯小将维克里安特塞娃经历三小时的鏖战,也克服了决胜盘率先遭到破发的不利局面,最终以4-6 7-5 6-3击败法国好手科内,职业生涯首次征战本土顶级赛正赛便打进了四强,这也是她今年第三次在巡回赛中走到这个阶段。

  这场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充满了各种变数。双方球员的大腿都受了伤,两人加起来一共拿到了28个破发点,但其中只有10个成功兑现。

1/30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9日,俄罗斯莫斯科,2017年WTA克里姆林杯女单1/4决赛,格尔格斯2-0特苏伦科。

  维克里安特塞娃扮演进攻方,全场非受迫性失误高达60个,但也轰出了46记制胜分,高风险打法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对比之下,科内越到后面越有心无力,全场主动失误送出了46分,而制胜分才仅有21个。

  俄罗斯人将在半决赛挑战7号种子格尔格斯。德国人以6-3 6-4完胜特苏伦科,连续第二年晋级克里姆林杯四强。

标签: 格尔格斯科内维赫艳塞娃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