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不后悔连续3周出战 未来几年会和小威继续征战

2017年10月18日16:24 新浪综合
莎娃

  两盘不敌莱巴里科娃,莎拉波娃以一场失利结束了2017赛季。虽然首轮就惨遭淘汰,但莎拉波娃坦言绝不后悔来此参赛,毕竟作为一名俄罗斯人,能够在经历重大挫折后重归故里,这样的参赛经历对她来说意义非凡。

  “我不后悔这个决定,我真的希望在莫斯科结束这个赛季。通常这个时候我都在准备年终总决赛,所以我已经有10年没回来参赛了。我珍惜这次机会,因为在天津我5天内打了5场比赛,所以如果不是在莫斯科,我不会连续三周都参加比赛。”

  莎拉波娃复出后的艰辛不言而喻,对于这段艰难的时光,莎拉波娃也毫不掩饰。“禁赛期里很煎熬,复出后体能又是一个问题,如果你没有花费一定时间的话,重新习惯于巡回赛的作息安排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还是有一些特殊意义的胜利,比如在美网击败哈勒普,以及在天津获得复出后的第一个冠军。”

  无论你对莎拉波娃的复出持何种态度,俄罗斯姑娘的2017赛季已经画上句号,现在她开始着手展望未来。“如果我能保持能量和健康,那么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一段路,你可以看到我对这项运动的热爱,我一直在尝试着进步,努力去赢下一场比赛。我,还有塞蕾娜,未来的几年内我们都会拼搏在这片赛场。”

  (全网球APP)

标签: 莎拉波娃小威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