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莎娃小遇挑战晋级 时隔6个月再进女单八强

2017年10月12日15:28 新浪体育
莎娃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第4个赛点上抓住机会,最终以7-5/6-3完胜波兰姑娘里内特,时隔6个月再进女单八强,这也是她继去年澳网后再进硬地赛女单八强。

  莎娃在今年天津首秀中击败了罗马尼亚人贝古,顺利晋级16强,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71位的波兰姑娘里内特,这是两人生涯第一次交手。

  首盘开局,莎娃在第二局错失两个破发点后,在0-40落后情况下顽强保发,前四局和对手战平。第7局,俄罗斯姑娘再度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两人来到了4比4平。5比5后,莎娃顶住了压力,保发后连得四分破发得手,以7比5先下一盘。

  第二盘首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莎娃的第二个发球局遭到了破发。不过俄罗斯姑娘很快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莎娃再接再厉,在挽救破发点后,顺势再破一局,以4比2领先。第8局,莎娃错失了一个赛点机会,不过她还是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化解破发点拿下,最终以6比3取得了胜利,晋级八强将战普汀塞娃和沃伊格勒的胜者。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莎娃里内特天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