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S最新排名:加西亚升至第8 领先孔塔185分

2017年10月10日21:45 新浪综合
加西亚

  四周之前,几乎没有人会把加西亚视为年终总决赛的竞争者。这位TOP20球员在冠军积分榜上排在第16位,入围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似乎已成定局。

  现在,法国姑娘已经取得了一波疯狂的11连胜,在武汉和北京斩获职业生涯当中两个最高级别的单打冠军。

  凭借这两周的爆发,加西亚不仅成为了首位背靠背连夺武网-中网的球员,也在保时捷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取代了英国一姐孔塔的位置,一举升至第八位。

  “两周之前,我还在为能去珠海而开心不已呢,因为那里也是不错的挑战。”加西亚在接受WTA Insider的冠军角专栏采访时说道。

  “事实上,我和孔塔在东京的时候还聊起过这件事。不开玩笑,当时我觉得她十有八九能入围。去年,库兹涅佐娃必须要赢下莫斯科,在最后一刻出现了大反转。今年,我还和她说,唯一能带来变化的情况就是有人在武汉和北京背靠背夺冠。”加西亚笑道。

  “我真的对她感到抱歉。没人相信一个世界排名第19位的球员能够连续赢下武网和中网,不是吗?大家对最后一个入围名额的预测已经有了改变。这就是网球,任何事情都是瞬息即变的。”

  现在加西亚领先孔塔185分,这也意味着英国人的入围形势连续第二年命悬一线。孔塔唯一能够实现反超的机会是在莫斯科,她必须要打入克里姆林杯决赛。

  去年库兹涅佐娃正是在这一站夺冠才在最后时刻摧毁了孔塔的希望,今年孔塔能够上演同样的奇迹吗?

  以下是截至10月9日的新一期迈向新加坡单打积分榜更新:

  随着巴博斯/赫拉瓦科娃、佩斯切克/格罗恩菲尔德、徐一璠/达布劳斯基三对组合在上周入围,目前年终总决赛双打阵容同样只剩一席。

  以下是截至10月9日的新一期迈向新加坡双打积分榜更新:

标签: 加西亚孔塔积分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