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最新排名:加西亚首进TOP10 莎娃重返前100

2017年10月10日21:41 新浪综合
加西亚

  今年23岁的加西亚在武汉和北京接连捧杯后,她的世界排名排名连升6位、正式跻身前十。她也是继2013年的巴托丽之后首位晋升此列的法国球员。

  此外,前WTA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与斯维托丽娜在排行榜上互换位置来到第三,而哈勒普则正式登顶球后宝座——她是本赛季第5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Top10的球员中奥斯塔彭科和库兹涅佐娃的排名双双提升,与此同时孔塔跌至第10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卡萨特吉娜(+5,从第34位升至第29位):现年20岁的俄罗斯新星在中网期间过关斩、并成功挑落A·拉德万斯卡将来到八强,她也因此跻身Top30。

  科斯蒂亚(+7,从第44位升至第37位):同样来自罗马尼亚的她和哈勒普一样在排行榜上有质的飞跃。她在中网第三轮力克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随后败于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之手、止步八强。

  麦克海尔(+6,从第71位升至第65位):美国选手在资格赛连胜两场后来到中网正赛,并在首轮挑落同胞、同时也是今年美网冠军得主的斯蒂文斯,后在第二轮遭遇科斯蒂亚,遗憾止步。

  莎拉波娃(+18,从第104位来到第86位):这位前世界第一仍然在回归之路上砥砺前行。她在中网获得了连续两场三盘大战的胜利后败于哈勒普拍下,排名也由此进入Top100。

标签: 加西亚中网哈勒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