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赛大威携拉德取开门红 5号种子爆冷出局

2017年10月10日19:31 新浪综合
大威

  10月10日,WTA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在下午中心球场的两场比赛中,名将大威廉姆斯和拉德万斯卡纷纷轻松过关。令人略感意外的是,俄罗斯好手维斯尼娜遭泰国球员库姆纯淘汰。

  图:拉德万斯卡渴望重返前十

  下午3点,中心球场首场比赛中,4号种子、波兰球星拉德万斯卡兵不血刃,以6-1、6-2血洗中国香港外卡球员张玲,比赛仅用时1小时9分钟。拉德一发得分率高达79%,对手则只有48%。此外,拉德抓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4次,自己的发球局则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在赛后发布会上,拉德万斯卡表示自己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近期感觉状态复苏,希望能在香港发挥出色,也希望排名能早日重返前十。

  图:大威轻松过关

  随后上场的2号种子、美国网坛巨星大威廉姆斯以6-2、6-2击败日本选手尾崎里纱,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大威轰出7记ACES球,破发对手6次,自己发球局只有2度失守。一发得分率方面,大威以78%远超对手的43%,成为比赛胜负关键所在。

  图:泰国选手库姆纯

  图:维斯尼娜爆冷被淘汰

  在外场进行的比赛中,排名130位的泰国选手库姆纯爆冷以6-3、6-4打败5号种子、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交锋,库姆纯一发得分率达到87%,其发球局只有1次被破;反观维斯尼娜则被破发3局。第二轮中,库姆纯的对手将是昨天晋级的中国选手王蔷。

  此外,日本猛女大坂直美7-5、6-4击败智利资格赛选手瓜拉奇,7号种子加芙里洛娃6-1、7-6(4)击败日本球员加藤未唯。

(全网球APP)

标签: 拉德大威香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