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扎2017赛季因伤报销 无缘携彭帅冲击总决赛

2017年10月10日12:06 新浪综合
米尔扎和彭帅

  上周六的中网女双半决赛,印度名将米尔扎与彭帅的组合败给了头号种子辛吉斯/詹咏然,这也是她们几星期内,第二次负于对手。同时,米尔扎的2017赛季也宣布结束。

  近来,米尔扎膝伤缠身,在经过一番挣扎后,她决定放弃追逐年终总决赛席位。米尔扎与彭帅一共配对参加了五项赛事,也取得了一系列不错的战绩,原本她们有希望出现在新加坡的赛场,但持续的膝盖疼痛让米尔扎不得不做出这一艰难的决定,她需要静养一段时间,之后再考虑是否需要进行手术。

  “我一直在带着疼痛比赛,上个月它变得极为糟糕,尤其是早晨起来或者天气寒冷的时候。去年,我见了我的医生,他说只要我能控制伤情,我就可以比赛,但是现在我需要停下来,重新检查一下伤情。是休息还是手术,以及之后的恢复,这都是我要选择的。现在停下来对我有好处,我已经一边控制,一边进行恢复有三个月了,手术肯定是最后的诉求。之前我一直在吃止痛药,也坚持着比赛,但是我觉得我需要视情况来进行休息,膝盖拉伸太久的时间,即使是发球,膝盖每一次也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它很痛。有时候,就连走路时间长一点,我都会有疼痛感。”

  (全网球APP)

标签: 米尔扎彭帅手术膝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