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不确定是否战天津赛 两周前未考虑总决赛

2017年10月08日21:11 新浪体育
加西亚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2017年中网女单决赛上,法国姑娘加西亚继续强劲势头,以6-4/7-6(3)击败了下周将登顶世界第一的哈勒普,豪取11连胜,背靠背夺冠。

  下周的天津赛,加西亚将以头号种子领衔,首轮对手是莎拉波娃。不过法国人还不确定是否连续三周征战。“我 现在还不知道。今晚我会作出决定。这是很艰难的决定,因为我知道不全是为新加坡(总决赛)而战,孔塔仍然会打莫斯科,我也要考虑自己的身体,如果去那边 (天津)受伤了,然后我又入围了新加坡总决赛,这就不是明智的选择。我还要好好想想。”

  在中网夺冠后,加西亚在通往新加坡的排名上超过孔塔来到第八位,不过她的领先优势并不大。孔塔如果在莫斯科有不错的发挥,还是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反超。

  “我的经纪人发短信给我,问我说需不需要申请一张外卡。我说,可以啊,当然。所以我们再看看吧。”加西亚谈到莫斯科赛时说道。

  不过对于法国人来说,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两周之前她还只考虑能否入围珠海赛,“现在(去新加坡)已经在我脑海里了,但是两周前我真的没有去考虑,我很开心能去珠海。”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加西亚天津赛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