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首次泪洒赛场因梦想成真 本届中网很特别

2017年10月07日19:09 新浪体育
哈勒普很开心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直落两盘复仇奥斯塔彭科后,哈勒普在锁定了一个中网女单决赛门票的同时,也确保将在下周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多次冲击后座终圆梦,哈勒普激动的在球场上洒下了热泪,赛后她坦言在赛点那一分上自己的双腿都在颤抖。

  “我不得不说,第二盘时我感到了一些压力。”哈勒普在掌声中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对本场比赛评价道。“但我并不担心,因为我知道自己在主导这场比赛,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最后一分的时候我的双腿都在颤抖,这很正常,但这一次我更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哈勒普在本届中网先后战胜莎拉波娃、卡萨金娜和奥斯塔彭科,屡次完成甜蜜复仇,并终于如愿登顶世界第一,她坦言今年的中网对她来说很特别。“在这站比赛我最难忘的是两件事。第一是我战胜了莎拉波娃,我之前输给她很多次,这次我终于捅破了窗户纸。第二,我在一场艰苦的大满贯决赛输给奥斯塔彭科后,在这里实现了复仇,而且我还同时成为了世界第一,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加特别。”

  对于赛后激动落泪的表现,哈勒普谈道:“因为我的梦想终于成为了现实,在那一刻,你还不能百分之百相信这真的发生了,所以,我哭了,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在球场上落下开心的泪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感觉,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刻,我希望永远记住这个时刻。”

  本赛季WTA世界第一多次易主,对此,哈勒普谈道:“现在我只想为自己终于达到了这个位置而高兴,无论我能停留多久,但我不想受此影响,我不想有任何的松懈。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年,我只想继续保持专注,做好自己的工作。”

  (柒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勒普奥斯塔彭科世界第一中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